Home > 簡易料理食譜 > 日本料理食譜-即席!SOBA炒麵

日本料理食譜-即席!SOBA炒麵

即席!SOBA炒飯
你有聽過 [JUNK FOOD] 嗎? 它是 垃圾食物←Yahoo 辭典引用 但是, 我覺得這種東西,偶爾還要吃嘛,,日本有一個料理叫 そばめしチャーハン 就是, 麵跟白飯一起炒的. 再關西那邊發明的. 麵&白飯 都們都是一樣炭水化物重複用的. 聽起來怪怪的. 那麼,,味道呢? 饡!! 它不是垃圾食物. 它會變, 一個很美麗的菜.*材料分類 飯&麺類

 

<做法>

材料>
白飯
即席麵
雞蛋
醬油
豬排醬
美乃滋
海苔粉
牛奶盒(空的)

 

 

 (1)打碎麵. 確認沒有大塊的.
 

  (2)鍋子裡加油, 再加蛋液攪一下後, 放入白飯. 蛋跟白飯混 好後,加入(1)
 

  (3)加 跟麵一起來的調味粉(一點點就好了), 醬油, 豬排醬. 炒一下讓香味出來,最後加蔥花.
*一般的 SOBA炒飯還要加煮很久的牛筋跟蒟蒻. 我這次做的比較簡單,比較即席的!!
 

  對,它是Junk Food 但是,我不要隨便丟在盤子上. 我來做法式的裝飾!!
(4)洗乾淨的牛奶盒子. 剪約5公分.
 

 (5)右手用筷子拉緊, 左手一直轉起來, 做圓形.
 

  (6)放入(3)模型裡面. 淋一點豬排醬,美乃滋. Vola! できた!法式Soba炒飯! 就是 法式,日式,中式 合作的. What a international! (* ̄∇ ̄*)


*請注意*
*我還在學習中國語, 我寫的文章可能不太清楚, 大家請忍耐一下, f(^_^;) 我希望寫部落格能讓我的國語進?. 謝謝!!
*我寫的資料是以我自己的經驗. 知識為依據,僅供大家作為參考, 不負任何失敗的責任,請大家注意?!

在沒有經 過作者同意之下,在這網頁上的照片.文章,任意複製或轉載在法律上是禁止的

迴響 (關閉):5

IVY 08-12-08 (Mon) 0:57

我去關西那邊怎麼沒看到有人在賣這個ㄚ= =
下次去我要好好觀察一下才行

MASA Reply:

這個料理, 有的大阪燒餐廳有賣. 但是,
沒有 章魚丸, 那麼有名的. 沒有特別仔細看
可能有一點難找…

小新 09-02-03 (Tue) 0:31

请问soba是用藏王面 吗?zaosoba?soba不用先烫软吗?
那个..因为我都从旧的文章慢慢看起..所以回响的都是旧文章…别介意啊>_<“

MASA Reply:

HI 小新!!
不會不會,, 130左右的食譜都是我的
寶貝(?). 不管新的舊的!!
我用Instant noodles 直接加進去
我想享受麵的脆脆的口感
可能會有一點乾的口感, 記得上面淋一點豬排醬
or/and 美奶滋!!

Sabrina 09-03-25 (Wed) 4:05

Hello, Masa:

Can you tell me where I can buy 海苔粉 in vancouver again?

T&T?

I found that u used this in many recipes…

MASA Reply:

Hi Sabrina!!
You can try T&T…
Or go to Japanese grocery store such as Fujiya on Powell St.
Once you open that up, you want to
keep in container to seal out excess air to get in.
It’ll keep it away from staling Good luck!!

レキ 09-08-31 (Mon) 13:16

わアア、うまそ~~
しかもかんたんじゃん
わたしもやてみます!
3Qまさちゃん~~
ケチャップもいい?

MASA Reply:

レキさんこんにちは!
その通りです!簡単でおいしいですよ~!
もちろんケチャップもOKです!
まさちゃんより^^

韓太太 10-05-05 (Wed) 22:24

請問MASA: 豬排醬要如何製作;麻煩你幫我解答~~ 謝謝!!

MASA Reply:

Hi 韓太太!!
豬排醬的做法有一點複雜,, 需要用很多很多菜,香辛料,其他的調味料.
目前我建議直接用現成的.
如果將來有機會, 我來研究研究..

Home > 簡易料理食譜 > 日本料理食譜-即席!SOBA炒麵

回到頁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