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幼兒食譜 | 簡易料理食譜 > Prego x MASA-米飯料理,海鮮食譜-香香&酥酥茄汁醬海鮮焗烤飯

Prego x MASA-米飯料理,海鮮食譜-香香&酥酥茄汁醬海鮮焗烤飯

米飯料理,海鮮食譜-香香&酥酥茄汁醬海鮮焗烤飯

介紹熱呼呼的焗烤料理~!原味普格茄汁醬跟幾樣海鮮做成味道豐富的 Seafood Tomato Sauce後,直接加入白飯混合起來,就有超級好吃的燉飯料理!再來上面撒披薩起司還有特調的麵包粉,放入烤箱烤到酥酥的金黃色。因為利用純濃縮的茄汁醬,跟從海鮮汁混合起來的味道剛剛好!這麼簡單可以享受這麼美味的溫暖料理~!

香香&酥酥茄汁醬海鮮焗烤飯 campbell

[ 1人份 ]
普格原味 Prego original—200g
蝦子 Prawns—5~6片
中卷 Squid—1/2片
蜂蜜 Honey—1小匙

四季豆 Green beans—3片
白飯 Steamed rice—1碗
披薩起司 Pizza cheese—30g
香草類 Dry mixed herb—適量
麵包粉 Breadcrumbs—1大匙
橄欖油 Olive oil—1/2小匙

香香&酥酥茄汁醬海鮮焗烤飯的做法 campbell

 

FILE


(1) 這次我有準備蝦子,中卷還有干貝!

 

FILE


(2) 平底鍋開中火,加入一點橄欖油。放入海鮮炒到變色就好了。

 

還要放入烤箱,不用炒很久喔!

 

FILE


(3) 這次用原味的Prego!

 

用原味的好處是可以選無限的組合!因為要留海鮮本身的風味,不要讓其他的風味蓋掉。這種現成醬其實很好控制!利用醬汁的濃縮純茄汁口味跟從海鮮汁混合起來味道剛剛好的~!

 

FILE


(4) 接下來加入白飯~!

 

可以利用隔天飯。前一天剩下的飯可以做這麼美味的料理呢!(^o^)/

 

FILE


(5) 如果怕茄汁醬的酸味,可以加入蜂蜜!它會中和起來酸味也加上多一層風味!

 

代用紅糖也好。

 

FILE


(6) 把汆燙過的四季豆切丁。

 

FILE


(7) 放入平底鍋裡面,跟燉飯混合好就完成了!

 

直接這樣子裝盤也當然可以的~!

 

FILE


(8) 這次我要做冬天吃很適合的樣子!裝在耐熱容器裡面。

 

FILE


(9) 上面撒披薩起司!

 

FILE


(10) 放入預熱好(上火 200℃)烤大概3~4分鐘或表面起司融化變淡金黃色。

 

FILE


(11) 準備焗烤用的另外Topping! 麵包粉裡面加入橄欖油&百里香混合好。

 

FILE


(12) 起司融化的焗烤飯上面撒調好的麵包粉。再放入烤箱,烤到表面金黃色就可以上菜嘍~!

 

NAME

配Tabasco醬也很好吃喔~!

 

 

*請注意*

*在沒有經過作者同意之下,在這網頁上的照片.文章,任意複製或轉載,在法律上是禁止的 campbell

Copyright © MASAの料理ABC- All Rights Reserved.

Home > 幼兒食譜 | 簡易料理食譜 > Prego x MASA-米飯料理,海鮮食譜-香香&酥酥茄汁醬海鮮焗烤飯

回到頁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