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減肥食譜 > 減肥情報!! 日本直送!!

減肥情報!! 日本直送!!

我的部落格Title 有寫減肥知識.. 差一點忘記 (ー_ー;) 每次都自己開心煮菜, 開心拍照片. PO… 但是, 有時候我們應該要利用我的網路資料稍微介紹一下,在日本有什麼東西吧!! 這次,我想介紹在日本最近有什麼減肥方法. 找到一個很有趣的記事. 在日本DHC 有賣一個小盒子上面寫 [遺伝子検査] 它是什麼?

很多人失敗減肥. 很努力,很認真,還是不行…[沒有偷吃.有運動.為什麼還不行呢?] 應該要看一下自己的減肥方法. 你應該聽過 蘋果型(内臓肥満型), 洋梨型(皮下脂肪型), 香蕉型(逆肥満型)吧. 每個人本來有 不一樣的‘肥満遺伝子’ 這個可以分 3種..你要選你的肥満遺伝子適合的減肥方法. 那, 怎麼知道你是哪種的. 以前的方式是,一定要去検査機関(醫院之類的名字). 要付1~3萬日幣才知道. BUT!! 現在有這個簡單検査具. 一盒5,250日幣. 裡面有,生活習慣Checklist, 回答用紙,棉棒. 你先填寫. 用棉棒刮你的嘴巴裡面. 一起送回給它們(DHC). 等2~3個禮拜.它會給你結果. 還有建議的減肥方法. 這個system 台灣的DHC應該還沒來. 但是,如果在日本非常流行的話, 以後應該會來吧..大家期待嘍!!
*請注意! 這個資料從日本的記事來的. 我身上沒有仔細的資料.

裡面有,生活習慣Checklist, 回答用紙,棉棒

用棉棒刮你的嘴巴裡面
其實,我覺得這個照片有一點…
為什麼用歐吉桑的嘴巴呢? 而且鬍子沒有刮好…\(_ _;)

 

*請注意*
*我還在學習中國語, 我寫的文章可能不太清楚, 大家請忍耐一下, f(^_^;) 我希望寫部落格能讓我的國語進步. 謝謝!!
*我寫的資料是以我自己的經驗. 知識為依據,僅供大家作為參考, 不負任何失敗的責任,請大家注意ㄛ!

在沒有經過作者同意之下,在這網頁上的照片.文章,任意複製或轉載,在法律上是禁止的

迴響 (關閉):8

BarbieBaby 08-09-16 (Tue) 21:31

其實我會講中文的啦,我是臺灣人,現在在澳洲讀大學~~~~
說你很帥是真的喔, I’m not flattering~~~~~~呵呵~~~~
我幾乎天天都有來visit your blog, 祇是沒有留言而已~~~

MASA 08-09-16 (Tue) 23:02

噢! 原來你是台灣人!! 在澳洲大學 讀書.
希望我的blog 給你輕鬆一點的時間.
加油!! \(>◇<)/

LE 08-09-17 (Wed) 14:55

哈哈 對啊 為什麼用歐吉桑的嘴巴 有點好笑(更吸引人的迴響?!)
用歐巴桑也比較強吧 …….
日本人真的很可愛 很多商品都超吸引人的
我跟我老公說 未來的夢想之一就是去日本血拼 還要請日本翻譯 ……
我又開始夢遊了 ……

MASA右上角的清純男是你本尊嗎?!很瘦的你怎會對減肥有興趣哩?
不過 這樣也好 我可以受惠許多
有機會請繼續給我們最in的減肥情報和好吃不肥的食譜

BarbieBaby 08-09-17 (Wed) 15:07

呵呵~~~我會加油的啦~~~祇是我的英文水平好像還沒有你的中文好……汗……看你的文章就能感受到你的用心. 雖然有時候有用詞上的小錯,但是還是很讚的啦! 我一個人在這裏,所以在吃的方面就比較隨便,再加上女生總是要減肥,所以我有時候就會亂吃一通~~~而且…我是蠻懶的啦,所以就算是看着你的文章&相片流口水,我還是沒有真正去試. Sorry啦!

MASA 08-09-18 (Thu) 15:18

MASA
>LE
因為, 我以前住在加拿大時候,我餐廳的客人常常跟我說, [我要去皮的雞肉,我不要加美奶滋的, 我要沒有炸做的,,,,] 他們對減肥,有很多要求. 我後來開始學一點 還有,我有去運動,所以需要吃低卡,高蛋白質的東西. 希望我會幫忙大家收集減肥information 謝謝!!

>BarbieBaby
沒關係! 慢慢來嘛~~! 一個女性住在國外已經很辛苦了. 遇到很多unexpected happenings 吧. I hope you are having a great time over there!!

Orange sea 08-10-20 (Mon) 19:26

我也在澳洲= =

MASA Reply:

Wow!! 很國際的樣子..
沒想過Internet 是,那麼厲害的!!
Welcome to my blog anyways!!

Agnes 08-12-16 (Tue) 11:43

今天第一次來逛
我喜歡你的料理
你可以做些精進料理(素食)嗎?
我家人都不吃肉跟蛋
所以我很頭痛耶

MASA Reply:

ok!! 我來看, 可以做什麼!!
下次po一下吧!!

aiko_37sg 09-04-03 (Fri) 15:30

這裡的大家充滿著國際感*^_^*
因為留學生很需要食譜呢~
我在夏威夷(汗) 剛好才在找日系食譜
結果就發現マサ的blog (實在超lucky)
マサ真是留學生的救星(至少對我來說XD)
歐吉桑的照片真是微妙耶
希望台灣的DHC以後也會有像日本這樣的服務啊

MASA Reply:

Hi aiko!!
歡迎您來!! 希望妳的海外生活很快樂!!

Home > 減肥食譜 > 減肥情報!! 日本直送!!

回到頁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