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幼兒食譜 | 減肥食譜 | 簡易點心食譜 > 減肥食譜, 簡易點心, 幼兒食譜-地瓜冰淇淋聖代

減肥食譜, 簡易點心, 幼兒食譜-地瓜冰淇淋聖代

減肥食譜, 簡易點心, 幼兒食譜-地瓜冰淇淋聖代
你應該已經知道,地瓜有減肥的效果吧. 請看 這裡&這裡. 這次我來做冰淇淋Parfait(聖代)!! 做法很簡單!! 一起看嘍!!

<材料>
地瓜(蒸好的) Steamed sweet potato
冰淇淋(香草) Ice cream (vanilla)
可麗餅皮 Crape
巧克力醬 Chocolate sauce
餅乾 Cookies
玉米脆片 Corn flakes
薄荷 Mint

<做法>



(1)刨皮後,用湯匙打碎,冷卻,再加冰其淋,攪拌.馬上放回去冷凍庫.

 



(2)上次做過的可麗餅從冷凍庫拿出來,解凍後,放在杯子裡.開始裝飾嘍!挖一點凍結好的(1)放在杯子裡,撒一點脆片,淋巧克力醬或黑糖蜜,你喜歡的餅乾放在裡也可以. Anyway You Like!
*我用的材料是最右邊的照片裡


 

*請注意*
*我還在學習中國語, 我寫的文章可能不太清楚, 大家請忍耐一下, f(^_^;) 我希望寫部落格能讓我的國語進步. 謝謝!!
*我寫的資料是以我自己的經驗. 知識為依據,僅供大家作為參考, 不負任何失敗的責任,請大家注意ㄛ!

在沒有經 過作者同意之下,在這網頁上的照片.文章,任意複製或轉載在法律上是禁止的

迴響 (關閉):2

梅子 09-04-09 (Thu) 21:43

看不懂耶

MASA Reply:

Hi 梅子!!
我有再編輯一下, 現在希望比較好一點,,
看一下ㄛ!

Lilian 14-07-01 (Tue) 10:10

想要做這個冰淇淋來招待朋友~
請問”可麗餅皮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
是指,可以一次做很多片放冷凍, 需要的時候再拿出來退冰直接食用嗎?
謝謝

MASA Reply:

Hi Lilian!
對! 直接食用就好了! ^^v

引用 (關閉):1

pingback from 研究一下地瓜料理~ | 人間無處不飛花 14-09-24 (Wed) 15:14

[…] http://www.masa.tw/%E7%B0%A1%E5%96%AE%E6%B8%9B%E8%82%A5%E9%A3%9F%E8%AD%9C/%E6%B8%9B%E8%82%A5%E9%A3%9… Like this:喜歡 載入中… […]

Home > 幼兒食譜 | 減肥食譜 | 簡易點心食譜 > 減肥食譜, 簡易點心, 幼兒食譜-地瓜冰淇淋聖代

回到頁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