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幼兒食譜 | 簡易料理食譜 > 焗烤食譜- 媽咪/宅男/女 必見!Shopping-less? 蝦子&雞肉Colorful焗烤飯

焗烤食譜- 媽咪/宅男/女 必見!Shopping-less? 蝦子&雞肉Colorful焗烤飯

焗烤食譜- 媽咪 宅男/女 必見!Shopping-less? 蝦子&雞肉Colorful焗烤飯

Shopping-less? 不去買東西? 對! 這次所有的材料從冷凍庫裡拿出來做的.想到要做什麼才出去買菜 如果您在家裡Fully air-conditioned 非常舒服不想出去. 或, 小朋友突然想要吃東西, 外面下雨, 剛好沒有車子出去. 那麼order Pizza 嗎? 當然可以.. 但是, 如果冷凍庫有一些stand-by材料的話, 可以考慮做比較營養的媽咪的味道的料理給小朋友吃~!! Let’s see how it goes!!

焗烤食譜- 媽咪 宅男/女 必見!Shopping-less? 蝦子&雞肉Colorful焗烤飯的材料 *材料分類 飯&麺類

雞肉 Chicken
蝦子 Prawns
豌豆夾 Snow peas
白飯 Steamed rice
白醬 White sauce做法這裡
披薩起司 Pizza cheese

焗烤食譜- 媽咪 宅男/女 必見!Shopping-less? 蝦子&雞肉Colorful焗烤飯的做法


FILE FILE
(1)冷凍的蝦子放在流水解凍後, 放入煮沸水裡面 煮到熟
(2)冷卻後, 去掉殼

 FILE


(3)已經燙過的豌豆夾從密封袋子拿出來


當然可以用新鮮的菜!!


FILE


(4)冷凍庫有已經處理好的雞腿肉, 解凍再切小塊.


FILE


(5)鍋子裡加一點油, 開大火 炒雞肉


FILE FILE
(6)冷凍過的白飯 微波一下放入鍋子裡繼續炒
(7)鹽巴, 胡椒, 加入一點醬油 調味道

FILE FILE
(8)炒飯放在耐熱盤子裡
(9)淋加熱的白醬

FILE FILE
(10)蝦子, 豌豆夾裝飾成您喜歡的樣子
(11)撒披薩起司, 預熱(大約200度)好的烤箱放進去, 烤到表面金黃色.

*這次的材料都是冷凍庫拿出來用. 但是, 不一定要用冷凍的ㄛ~!
如果用新鮮的材料那得到的話, 當然可以用!!
This is just an idea that I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大家!! ^^


*請注意*
*我還在學習中國語, 我寫的文章可能不太清楚, 大家請忍耐一下, f(^_^;) 我希望寫部落格能讓我的國語進步. 謝謝!!
*我寫的資料是以我自己的經驗. 知識為依據,僅供大家作為參考, 不負任何失敗的責任,請大家注意ㄛ!

在沒有經過作者同意之下,在這網頁上的照片.文章,任意複製或轉載,在法律上是禁止的



迴響 (關閉):7

Annie 09-10-01 (Thu) 13:26

It looks soooo good!!
You use rice here instead of pasta which is excellent!
I will have to modify this recipe a little bit…
because my boy is going to be on gluten-free and casein-free diet, which is very hard~
by the way, your 薑燒豬肉 was very delicious~
Thanks. :)

MASA Reply:

Hi Annie!!
Making white sauce without flour. For adding consistency to the sauce,
you may want to try adding mashed tofu.
I saw this recipe some where before,, I haven’t tried it yet.
It may worth trying!! ^^
o(*⌒O⌒)b 加油Annie~!! A Happy Moon Festival!!

Connie 09-10-01 (Thu) 14:14

好棒喔!我也常做這樣的事,把所有東西加一加,變成一個SURPRISE!YA!

june 09-10-01 (Thu) 19:37

masa san,

老师,我发现错字哦。
1)冷凍的下(虾)子放在流水解凍後
4)冷凍庫有已經處理好的雞腿肉, 解凍在(再)切小塊.
10)蝦子, 豌豆夾裝(装饰成)您喜歡的樣子
11)撒披(披萨)起司, 預熱(大約200度)好的烤箱放進去, 烤到表面金黃色.

谢谢老师抽空po食谱。

MASA Reply:

Hi june!!
哎呀~!! 糟糕糟糕!
那麼多地方寫錯,,
我應該要 回去 Chinese level 1
重新念書吧,,,( ̄‥ ̄;)
謝謝june!! 我馬上修正!!

Pei 09-10-15 (Thu) 6:56

哇! 流口水啦! 謝謝!

Lin 09-11-09 (Mon) 1:38

Hi Masa-san ^^

我可以将食譜打印下来吗?
这样方便我做菜………..

你的食譜真的是太perfect了
作法又kan tan
总算让我找到这么簡单,真是good啊 ~~

MASA Reply:

Hi Lin!!
印一些沒有關係.
享受Kantan 料理!!

Hypatia 09-11-27 (Fri) 2:15

十月份剛從台中搬到台北來生活,有了廚房後,每天都開伙煮飯,
還好遇到老師的BLOG,雖然現在還是很不精,但按照您的方法,
許多菜色都變簡單了,只要是參考您的菜單,男朋友都說好吃…
但如果我買了調製好的醬料,一個不小心就太鹹了…==“
(前兩天用了這瓶醬,結果聞上去很香,吃了卻太鹹…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BAA0K-A41339358&c=A05)
不過跟您學習真的是獲益良多,希望有機會能去4F上老師的課~^_^

MASA Reply:

Hi Hypatia!!
沒關係! 太鹹, 太甜, 太苦, 太辣, It happens all the time!
慢慢習慣控制調味! o(*⌒O⌒)b 加油~!!

詹雅雲 10-05-29 (Sat) 11:55

真的很謝謝你Masa-san ~~
我個人本來就很喜歡吃焗烤了@口@
但是我媽又不怎麼喜歡我進廚房 好像是因為我很容易出錯吧?!
但是你做的焗烤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做法也不會太難 哈哈哈 看來我可以試做看看嘍^_^

Home > 幼兒食譜 | 簡易料理食譜 > 焗烤食譜- 媽咪/宅男/女 必見!Shopping-less? 蝦子&雞肉Colorful焗烤飯

回到頁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