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減肥食譜 | 簡易料理食譜 > 減肥食譜,早餐食譜- SHABU SHABU 沙拉

減肥食譜,早餐食譜- SHABU SHABU 沙拉

減肥食譜, 簡單食譜- SHABU SHABU 沙拉

MASA介紹早餐食譜-SHABU SHABU 是什麼意思? 我們洗抹布的聲音表現時候,常說, [JYABU JYABU] .  後來, 薄片肉放入在高湯裡煮一下的動作也是好像洗抹布一樣,但是,比較小. 所以變成.SHABU 不是JYABU. 如果,有很大片的肉放在很大桶子裡煮的話, 你應該可以說JYABU JYABU 吧!! (*_*) *材料分類 菜類,肉類
刷刷鍋是冬天吃的, 今天,我們用火鍋的梅花肉做沙拉.


<材料>
梅花肉
蘿蔓萵苣
小番茄
洋蔥
海苔絲
芝麻
豆瓣美乃滋醬
美乃滋(低卡)
日式醬油露
豆辦醬
<做法>


 (1)切洋蔥,放在流水裡
*記得, 用沙拉時候,逆紋切洋蔥, 讓它的刺味出來.

 

 



(2)梅花肉,丟在沸水裡,變色後馬上拿出來,放在流水.
*這個動作一定要快! SHABU 一下就好了. ( ̄ー ̄)
*不要流水太久! 肉的味道會不見. 流一下後放在冰塊水裡一下就好了!


 

 



(3)這次我要做辣味的, 做法是,跟烤雞胸肉沙拉的醬差不多一樣
美乃滋,日式醬油露,豆辦醬混合一起
*dressing base 是一樣, 替豆辦醬, 加山葵,黃芥抹也可.
make you original dressing吧!!

 

(4)切好的菜上面放(2)後,淋醬.
*上面撒一點芝麻,海苔絲.

 

*請注意*
*我還在學習中國語, 我寫的文章可能不太清楚, 大家請忍耐一下, f(^_^;) 我希望寫部落格能讓我的國語進步. 謝謝!!
*我寫的資料是以我自己的經驗. 知識為依據,僅供大家作為參考, 不負任何失敗的責任,請大家注意ㄛ!

在沒有經 過作者同意之下,在這網頁上的照片.文章,任意複製或轉載在法律上是禁止的

Home > 減肥食譜 | 簡易料理食譜 > 減肥食譜,早餐食譜- SHABU SHABU 沙拉

回到頁面上方